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05

印象
誰令我當晚舉止失常,
難自禁望君你能見諒,
但覺萬分緊張, 皆因跟你遇上, 誰令我突然充滿幻想.
誰令我音韻腦際飄揚,
撩動我內心愛情醞釀,
為我撥開憂傷, 找得失去樂暢, 誰令我彷似初戀再嚐.
我心中蘊藏 愛意千百丈 怎許相依戀 永遠心相向,
結伴上天際 似燕子飛翱 雙雙去編寫動聽樂章.
誰令我朝晚苦苦思量,
長在我夢境永恆照亮,
令我萬千猜想, 分不清去向, 留下了這個深刻印象.

Comments:
有感而發,從tr兄偷來,見諒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